首届海河名酒名饮嘉年华重磅开启三大活动 超多大奖来袭!
2022-08-27 10:49 来源:

  祝福天津卫,好礼送不停!

  ”天士力的国台酒,天津人的好酱酒“,国台酒产自贵州,根在天津。作为咱天津人自己的酱香美酒,值此天津建卫618周年之际,国台酒与海河融媒中心联合举办首届海河名酒名饮嘉年华,特推出三大评选活动,共同为我们最可爱的城市——天津庆生。

  618年,是漫长的历程。这里既有一代代天津人光荣的艰苦奋斗史,也有令一代代天津人骄傲的经济腾飞史,更有满满的、温馨的、属于咱们每个天津人自己的情感陪伴与回忆。

  可爱的城市,可爱的人;可爱的城市,可爱的美食;可爱的城市,可爱的烟酒小店。有了这身边的这些,我们的生活才变得有滋有味;有了身边的这些,海河才有了烟火气息,增添无穷魅力;有了这些,我们才成为我们,天津也成为天津——我们最可爱的天津。

  国台酒联合海河融媒中心,现邀请您和一起去发现我们城市中那些可爱的人、可爱的美食、可爱的烟酒小店。

  参与评选,就有机会获得大奖!最高可以获得价值超两万的奖品,三大评选奖品数量多多!

  国台新名酒,祝福天津卫,来自茅台镇的正宗酱香美酒——国台酒等您来参与三大评选。赶紧行动吧!

  1. “最赞•津典幸福新娘“评选

  2.“醉赞•津典宴席酒楼”评选

  3.“醉赞•津典酒行”评选

  国台酒产自贵州,根在天津,是天士力的国台酒,天津人的好酱酒。贵州国台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历经20多年精心打造的、政府授牌的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拥有国台酒业、国台酒庄、国台怀酒、国台茅源四个生产基地,年产正宗大曲酱香型白酒过万吨。

  从1999年立足仁怀、扎根茅台镇起,国台就认认真真地“学习茅台、做好国台”,用匠心和恒心做一瓶产地正宗、原料正宗、工艺正宗和品质正宗的大曲酱香国台美酒。目前,国台拥有国台酱酒、国台国标、国台十五年和国台龙酒的产品梯队组合,满足多个消费阶层需求,市场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普遍欢迎。

  2021年,国台酒业集团实现含税销售额过百亿、品牌价值超千亿、投产超万吨、库存基酒超5万吨的成绩,进入中国酒业百亿酒企阵营,品牌价值位居中国白酒第十名,并朝着中国新名酒目标奋进。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