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动态
导视推荐
融媒报道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始建于1949年1月15日,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建设发展,已成为中国北方最具有影响力的的省级广播电台之一。天津电视台(第一套节目)始建于1958年10月,1960年3月20日正式开播,是中国创建最早的四家电视台之一。2011年12月22日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天津电视台合并成立天津广播电视台。
       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负责网络上运营天津广播电视台的视频节目。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成立于2011年4月,和联通、电信、移动三大运营商合作,以三网融合为依托,建立以广播电视内容传输和便民生活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电视平台,简称天津IPTV。公司主要业务是为用户提供基于互联网传输技术的面向多终端的广播电视节目服务,充分发挥三网融合优势,致力于打造家庭交互式公共信息娱乐服务新平台。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