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美育润无声 快乐过暑假!2022年暑假美育实践课堂近日上线
2022-07-15 10:51 来源:津门教育

  暑假到来,暑假美育实践课堂近日将在北方演艺集团方寸直播间、广电网络导视频道、IPTV美育实践课堂专区及相关院团新媒体平台陆续上线。

  天津市学校美育实践合作组织再次联手为本市学生推出假日线上系列美育实践课堂。值得一提的是,暑假在寒假美育实践课堂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同学们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如儿童剧、曲艺、泥人张彩塑等,旨在进一步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审美素养本次美育实践课堂共有20余种艺术形式、89期节目与广大师生见面。

  丰富的艺术实践内容和资源,充分发挥了文艺院团以文化人,协同育人的作用,将充实我市学生假期文化生活,不断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审美情趣与人文素养,培育热爱家乡和建设家乡的情怀。

暑假线上美育实践课堂一览表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