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天津”开启“海河群英线上跑”分话题征集活动
2022-06-29 10:20 来源:北方网

  跑步是一项简单的运动,也是大众的热爱运动。不论严寒酷暑,清晨或晚上,在公园和广场,总能看到奔跑者的身影。每一位跑者都有源自内心的向上力量,每一位跑者都因坚持而收获到健康和快乐。“用脚丈量天津,寻找最强跑者”——由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首届“海河群英”线上跑暨千万健身体验券发放活动6月18日正式启动。该活动在“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开设“#海河群英线上跑”分话题,面向全网征集短视频作品,鼓励网民拍摄记录跑步健身的励志故事和精彩瞬间,展现运动的魅力与激情,传播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6月18日至8月8日,参与者将拍摄作品加入“#你好天津 #海河群英线上跑”两个话题,发布到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新浪微博、津抖云平台,即可参与“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评奖。优秀作品将在津云客户端、北方网、天津IPTV、万视达APP等媒体平台播出。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