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倒计时特别节目《智者见智》天津卫视3月3日开播
2022-03-03 08:58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打造永不落幕的世界智能大会——迎接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倒计时特别节目《智者见智》”天津卫视3月3日开播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今年5月在天津举行。本届大会将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产业发展,展现科技魅力,描绘智能之城无限活力,打造特色亮点,为大家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智能科技盛宴。

  为了给世界智能大会营造良好氛围,大会承办方天津海河传媒中心特联合组委会共同策划推出“迎接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倒计时特别节目《智者见智》”。该节目将于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正式推出,以高端访谈为主,将邀请多位两院院士、国内外智能科技领军企业CEO做客节目。首期嘉宾是智能大会上的熟悉面孔,他就是连续两年担任大会主论坛环节主持人的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主席龚克先生,听听他畅谈关于中国科技发展和天津智能科技产业的话题。

  《智者见智》在电视端播出的同时,还将在网络平台,包括腾讯视频及旗下客户端、天津卫视公众号及客户端、津云新媒体同步推出,该系列节目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来的“打造永不落幕的世界智能大会”要求,推进“天津智港”建设的重要宣传举措。

  洞悉前沿,引领未来,3月3日18:00天津卫视《智者见智》敬请期待。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