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首档周播棚内综艺 《青春守艺人》正式官宣!
2021-10-21 16:44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青春守艺人 德云社首档棚内综艺

  天津卫视《青春守艺人》于昨日正式官宣!节目由栾云平担任MC,带领阎鹤祥、孟鹤堂、张九龄、周九良、杨九郎、王九龙、张九南、尚九熙、秦霄贤等德云兄弟,携手每期一位惊喜飞行嘉宾,带来首档德云社国潮文化周播棚内综艺。

  《青春守艺人》结合时下最受年轻人关注的文化主题,通过游戏、相声、表演等不同情节,带领观众解锁德云兄弟的台前幕后,体验传统文化与相声结合的现代化表达,新节目,诚意满满,敬请期待!

  郭德纲全力支持 栾云平、高筱贝到场助阵

  栾云平带徒弟高筱贝出席节目品鉴会,他表示,师父郭德纲支持徒弟们“再就业”,但要不忘初心,回到根上还是说相声。

  节目阵容方面,栾云平非常自信,表示:基本上找到我,那就是德云社所有人都可以来参加了。

  郭德纲也录制视频表达了对节目支持,和对徒弟们在行业中磨练、一直努力学习的肯定。

  郭德纲从小就接触传统文化,他表示:传统文化把我养到今天,我对传统艺术是非常有感情的。

  热搜不断、期待满满

  品鉴会结束后,《青春守艺人》节目消息正式官宣,网友纷纷表示期待。

#德云社新综艺青春守艺人#微博话题阅读量超1700万。

#郭德纲支持徒弟再就业但不忘初心#话题阅读量5400万,斩获微博热搜第14位!

青‖ 德云首档  周播棚综

春‖ 大美国潮  匠心独具

守‖ 德云家族  整装待发

艺‖ 每周六晚  准时赴约

人‖ 天津卫视  12月热播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