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龙百戏”公益演出团首次电视展演季争夺公益“SUPER IDOL(超级偶像)”第二期
2021-08-25 15:01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寻名师,到《鱼龙百戏》,成就您的艺术梦想! “鱼龙百戏”公益演出团首次电视展演季争夺公益“SUPER IDOL(超级偶像)”第二期将于本周四晚与大家再次相约。 

  第二期展演的公益演出团成员,个个拥有不俗的实力水平,他们将进行本工展示、才艺展示或知识问答两轮表现。本场的三位分别是来自天津的京东大鼓演员王文磊、来自河北的魔术演员刘阔,以及来自山东济南的快板书演员董彦彬。

  本场坐镇现场的监考官是相声名家刘俊杰和评书名家张怡。

  此外,还有两位深受观众喜爱的评论官:主持人宏海和白派京韵大鼓演员时唯坐镇二现场,全程观看并进行着拆台式点评。现场大众评审将进行投票打分,最终来评定公益“SUPER IDOL(超级偶像)”。

  在第一关“本工亮相”中,王文磊带来的原创京东大鼓《圆明园随想》,演唱入情入境,

  董彦彬邀请师父李连伟一同带来的对口快板书《现场直播》,贴近百姓的原创作品让人眼前一亮。

  刘阔表演的魔术《幻彩》,精彩绝伦大展实力。

  第二关他们都自主选择才艺展示,评剧、京剧、朗诵令人惊喜连连。

  京韵泰斗骆玉笙大师亲传子弟李光荣常年坚持基层做公益,在老年大学教授骆派京韵大鼓,她也来到现场,带领众位学生演唱了京韵大鼓《长征》。

  本场三位的表现究竟如何?排名又怎样呢?敬请锁定8月26日,本周四晚20:45文艺频道《鱼龙百戏》将为您一一揭晓,我们不见不散!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