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嘉园 乐享生活 首届中老年朗诵节本周迎来复赛第二场角逐
2021-08-12 16:59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国寿嘉园 乐享生活 首届中老年朗诵节,本周迎来复赛第二场的角逐。

  五位实力强劲的朗诵者再次登上舞台,为观众奉上一段段精彩的朗诵大会。

  朗诵者董洁带来现代诗人刘征创作的寓言诗《海燕戒》,她的深情演绎扣人心弦,引人深思。

  黄金搭档张宗锁、朱景英带来的抗疫诗歌《若我归来》,讲述了原作者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直观感受。

  朗诵者曹宪民带来作品《今夜星光灿烂》,抒发革命情怀,缅怀革命先辈。

  语文教师李文艳,带来了作品《母亲们的手》,阐述了母亲的伟大与无私。

  朗诵者张勇,挑战悲壮且豪情的朗诵作品《沉马》,她的挑战能否成功呢?

  谁又能拿到宝贵的两张决赛入场券呢?本周六17点,关注文艺频道,文字之美,朗诵之趣,与您共享。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