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发布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三年行动计划
2023-03-25 08:29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天津北方网讯: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和平区介绍了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情况。

  发布会上,《和平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正式发布,明确了18项重点任务。主要包括,塑造金街和五大道两个国际知名的地标商圈,推动南市国际化一流商圈、泰安道—小白楼高端商务文化消费圈、津湾广场商圈提级焕新。推动印象城和国金购物中心建设、南门外大街商圈北部片区城市更新,以及友谊新天地和友谊精品广场提升改造等重点项目。借助首店政策,引进首店、旗舰店、主题店128家。和平区还拟定了包含25项具体评价指标的清单,确保各项任务按期推进。(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更多文旅资讯,尽在天津IPTV津彩文旅专区,遥控器按6699即可进入。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