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具展吸引粉丝 餐饮住宿火爆
2023-03-24 15:35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天津北方网讯:连续四天的钓具展会吸引了国内大量客商和粉丝,也带动了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周边住宿和餐饮。

  中午,在国家会展中心展馆西区二楼的餐饮区,记者看到,14家餐饮商铺门口,都排满了人,这里可以满足12到16万人同时就餐。预计一中午的餐饮营业额,大约在几十万左右。会展中心周边的两家酒店,一共600间客房,也都已经住满。记者来到其中一家酒店,看到门口的停车场,上百个专用车位,都停满了车,而且八成以上是外地牌照。由于此次钓具展,有超过两千家企业报名,主办方也协调了周边的4家酒店,作为签约酒店,方便参展商入住,目前这四家酒店的1500个左右的客房,也都已经住满。一家酒店负责人告诉我们,四天的展会,预计带来十几万元的收入。为了方便参展商从酒店前往会展中心,主办也安排了免费班车接送。(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更多文旅资讯,尽在天津IPTV津彩文旅专区,遥控器按6699即可进入。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