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津门往事》今晚在央视首播
2023-03-21 09:50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天津北方网讯: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出品,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摄制的10集大型历史人文纪录片《津门往事》,将于20日晚10点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纪录频道《故事中国》栏目开播。

  该片系“天津市文艺创作精品工程的重点项目”,旨在挖掘天津丰厚的历史人文资源,从一个城市的历史看近代中国的变迁。该片创作历时五年,以小切口、大主题的方式,选取了历史上发生在天津、具有重大影响的十个历史事件,讲述了大量的历史细节和鲜为人知的故事。十集分别为:《要塞危急》《梦断甲午》《天演惊雷》《庚子城殇》《狂澜之下》《台前幕后》《百年觉悟》《夜港航灯》《不屈之城》《津门破晓》。全片分为10集,每集50分钟。央视纪录频道于3月20日—24日每晚10点播出1—5集,3月27日—31日每晚10点播出6—10集。(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