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机勃勃的我们|收官之战——产品推介会
2023-03-03 13:23 来源: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

  《生机勃勃的我们》收官之战——产品推介会,属于品牌官们自己的舞台来啦!究竟哪一位品牌官能得到观察室专家们的认可?

八位品牌官及专家评审团已就位。

  乡村振兴的梦想即将破土而出,今晚和张萌一起见证这向阳生长的重要时刻!

  《生机勃勃的我们》本期圆满收官,愿生机勃勃的我们,同生机勃勃的农产品,继续一起创造出生机勃勃的无限价值。

  希望我们都能身披星芒,目悦山光,为乡村振兴澎湃新的活力,为大地欣荣破土新的生机!“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周六晚21:20,让我们一起锁定天津卫视《生机勃勃的我们》~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