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医百顺|咳嗽能有多严重?
2023-02-28 09:50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不就一个咳嗽嘛,咳几天自己就能好的事,能有多严重?才一个多月的小宝宝,

  为何因为咳嗽,上演了一场生死急救?邻居家大爷为何咳着咳着咳进了ICU?

  小儿百日咳不是婴幼儿易发的病吗?专家却说追根溯源的话,很多都是家里成年人“惹的祸”。

  近来,有一种叫合胞病毒的家伙有点嚣张,能够引发比较严重的咳嗽,与其对付它,咱不如做好预防,别惹上它!

  咳嗽是怎样引起的?能严重到什么程度?有哪些分类?春季要注意什么?天津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科专家做客《百医百顺》,为大家分析咳嗽那些事儿!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