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腔调》“腔调唱聊吧”之原创音乐背后的故事
2023-02-24 15:18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音乐总监王宝,文艺频道主持人李一纯,都市频道主持人刘晶蕊,和两位青春主理人一起围炉唱聊,本期他们将以“腔调唱聊吧”的节目形式,从全新的角度唱聊“原创音乐”话题。

  本期《青春有腔调》的青春主理人,上海东方卫视的主持人刘畅和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持人王子骞,在青春小屋里迎来了几位老朋友。

  音乐总监王宝,作为著名原创音乐人,从出道起就一直坚持原创,并源源不断地输出原创音乐作品,本期节目大家围绕着王宝的原创音乐作品,去唱聊音乐背后的创作故事。

  而作为天津人的王宝,他的哪首歌是带着天津人的腔调、为推介天津而创作的?

  关于“王宝的歌”您最喜欢哪一首?或者哪几首?本期节目里哪段旋律最让您心动?

  2月24日周五晚20:45,请锁定天视文艺频道《青春有腔调》,当晚21:00在FM88.5经典音乐广播也将延续我们的青春话题,同时请关注天津日报《青春有腔调》每周六文娱版块的专栏,和我们一起围炉唱聊。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