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集团集中推介开发项目 涉及3大片区 8个土地出让项目
2023-02-16 14:01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天津城投集团举行土地推介会,对3大片区的开发项目以及8个土地出让项目,进行集中推介。

  3个片区开发项目总面积264.7公顷,位于津南区天津大道北侧的洪泥河西区域,可用地面积197公顷,东至洪泥河,南至天津大道,西至外环线,北至海河。位于河西区的尖山八大里一期,可用地面积16.5公顷, 东至泰山路,南至资水道,西至隆昌路,北至大沽南路。位于河北区的建昌道片区,可用地面积51.2公顷,东至缤纷路,南至建昌道,西至红星北路,北至新开河。会上,城投集团还围绕海河柳林“设计之都”核心区、侯台水西片区等8个可出让地块,进行了集中推介。(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