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经典津菜
2023-02-13 13:26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本期节目津菜大厨张伟津给您带来三道原汁原味的天津传统菜,很多现在饭馆里是点不到的,分别是:炒肝尖、拆烩鸡、传统熘鱼片和番茄虾仁。炒肝尖怎么才能滑嫩可口,简单的调味也能去掉腥味,您想不想学学呢?葱姜煮过的白鸡制作了高汤,还能再加工成美味的菜肴--拆烩鸡,鲜味十足,操作十分简单。

  地道的天津熘鱼片跟山东鲁菜做法有哪些微妙的区别呢?您能看出这里面的门道吗?番茄口味的菜一直是很多家庭的最爱,但是选择什么样的酱、加什么醋、甚至挂什么糊都直接决定最终美味的出盘是否成功,要想完美重现老味道,就跟着大厨学起来吧。关注《津津有味》。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