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腔调》爱已成歌
2023-02-10 15:39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爱已成歌,让我们用歌声的力量,打开时光的大门。用音乐诉说我们之间的故事。

  本期节目的青春主理人是来自上海东方卫视的主持人刘畅和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持人王子骞。

  我们的音乐嘉宾王宝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他在青葱岁月里创作的民谣歌曲《热爱诗歌的日子》,和大家回忆往事,引发共鸣,带我们回到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

  天津卫视主持人杨婷婷、教育频道主持人张子洲和新闻广播主播陈露分别带着他们真诚的歌和真实的故事来到青春小屋,和我们一起聊青春、忆往昔。张子洲第一次送给妈妈一首歌,现场几度哽咽。

  三位腔调达人的精彩表现也为难了我们音乐嘉宾,直言无法选择,最终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