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税务部门落实稳经济33条政策 让减免税利好尽快落地
2023-02-10 15:16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天津北方网讯:落实稳经济33条政策,天津税务部门通过多种方式,让小规模企业尽可能全部享受税收优惠。

  1月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公布今年针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的减免政策,对月销售额小于等于10万元的免征增值税;适用3%征收的应税销售收入,按1%征收。天津税务部门通过摸底统计,全市有62万户小规模企业符合申报资格,为了让企业及时了解信息,税务部门加大了智能推送的力度。

  同时,为了确保政策全覆盖,对于小超市、小菜店、小药店这些小商户,税务部门加大上门走访,直接辅导完成网上申报,让他们及时享受红利。

  预计2023年全年,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两项减免税政策,将给企业减免增值税10亿元。(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