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建设天开高教科技园 南开区32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3-02-08 09:33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天津北方网讯:高标准建设天开高教科技园,南开区围绕正在转化的科技成果,加快产业链招商。7日下午,32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7日签约的32个项目,总投资额超过100亿元,主要集中在智能医疗装备、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7个领域,这也是天开高教科技园,重点发展的七个主导产业。今年初,南开区和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建立了对接平台,吸引50多个创新成果正在落地转化。围绕这些项目,南开区30多支队伍,在全国招商,吸引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配套企业。今天签约的项目,六成以上都是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目前,针对签约的32个项目,南开区也成立了专班,一对一服务,推动企业早开工、早投产。(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