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驾100万却去跑龙套?喊话:我要独立
2020-09-21 13:59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女孩儿家境优渥却期待独立

  本期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一位家庭条件优渥的开朗姑娘登上了求职舞台。座驾100万却去跑龙套?现场喊话父亲:我要独立。

  苌心怡 ,今年27岁,来自河南。毕业于白求恩医务士官学校,专科肄业。到底她有着怎样的故事呢?一起了解下吧!

  职场小白

  苌心怡英姿飒爽,开朗健谈。面试中,我们得知这位姑娘来自一个生活条件优渥的家庭,她的爷爷是“中国狂草第一人”,其作品曾在中国香港拍卖了1200万人民币。

  父亲对于她的管理也是十分严格,在各个方面都尝试“左右”她的人生轨迹,她坦言自己退伍后没有从事过全职的工作,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职场小白。

  但热爱表演的苌心怡,决定在这一行里大展身手,向父亲证明自己。

  我要独立

  开着100万的车,自己却出去做会场礼仪、跑龙套,她坦言父亲非常不理解并且不支持她的工作。

  为了向家里证明自己经济独立,每次父亲给她转账都会被她退回去,现场她也对着镜头喊话父亲:“我要独立”!

  求职意向

  今天21:20,来到《非你莫属》,她希望求得一份影视类短视频类演员的工作,究竟她能否摆脱家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又是否能在舞台顺利求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9月21日今晚21:20天津卫视《非你莫属》。IPTV用户也可在节目播出后,七天之内点击直播回看功能,收看天津卫视频道当日该节目。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