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乒乓球真人秀节目《乒乓决》隆重开播
2020-08-21 15:11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乒乒乓乓、快乐健康。国球荣耀、决世无双!

  敲黑板啦!由天视文艺频道重磅推出的大型乒乓球真人秀节目《乒乓决》8月22日21:00将与大家见面咯!

  《乒乓决》是一档零门槛参与、全民互动的大型文娱类真人秀节目。我们致力打造一个以娱乐休闲为主,以大众文体为由头的真人秀节目,同时构建群众文体交流平台。

  《乒乓决》栏目面向全年龄段人群开放,不分男女,不分老幼,只要您喜欢打乒乓球,热爱乒乓球运动,您就可以报名。个人报名或是组成代表队报名都可以,每期节目会有两支代表队现场打球PK,赢的队伍自动轮转到下一期,输的代表队则要接受主持人的惩罚。

  另外,现场的观众也可举手参与“我不服”的环节,挑战场上最能“打”的嘉宾,挑战者如果获胜,节目组会有奖品送上,如果输掉的话,也要接受主持人的惩罚,完成相应的整蛊或闯关任务。

  《乒乓决》首场对决 燃爆来袭

  正所谓文体不分家,我们第一期《乒乓决》就在一个文化气息浓重、书香满溢的场地拉开了PK大幕。地点就是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的天津中新友好图书馆。在这儿,我们的两支代表队不仅可以在书海遨游,更感受到了挥汗如雨,活力四射的激情对决。

  由相声演员与粉丝组成的“乒乓胖团”参与了我们首场节目的录制。一番现场比拼绝对颠覆了你对这些胖团成员的认知。到底是虚胖还是strong?当搞笑担当化身实力担当,又会有怎样帅气的表现呢?

  首场对决,我们还邀请到了在疫情期间驰援武汉的天津中医一附院的医护人员代表队,他们中不仅有派往方舱医院的战士,更有从送行者变成逆行者的勇士。节目中他们用活力与激情让我们感受到了医护人员在工作中严谨严肃之外,生活里活力四射的另一面。白医天使的热舞到底有多燃?运动细胞有多强?节目中将为您一一揭密。

  国际级裁判员马丽雅作为特约嘉宾,不仅在现场公平公正执法裁判,更是给现场的选手和观众带来了很多乒乓小知识,让大家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变身乒乓达人。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天视文艺频道8月22日21:00《乒乓决》 栏目。一起旋转吧!乒乓!

  《乒乓决》栏目天视文艺频道每周六21:00首播。IPTV用户也可在节目播出后,七天之内点击直播回看功能,收看天津文艺频道当日该节目。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