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终12位委办局长将通过媒体向群众汇报
2022-12-02 13:55 来源: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

  市政府办公厅、市网信办、海河传媒中心将于2022年12月5日—12月28日在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公仆走进直播间》节目联合推出“向群众汇报——2022委办局长年终访谈”。

  这次活动将邀请市民政局、市教委、市人社局、市住建委、市城市管理委、市交通运输委、市农业农村委、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共12个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走进直播间,向群众汇报如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推动按时高质量完成好今年20项民心工程的情况,并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提出明年为群众办实事的思路和举措。

  在访谈直播前,海河传媒中心所属天津日报、今晚报、津云、天津广播等媒体将开设“我为群众办实事”专栏,邀请参加访谈的12个委办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撰写文章,重点讲述在2022年为群众办的三件具体实事。此外,天津广播新媒体还将结合市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推出“向局长问到底”短视频。

  即日起,向广大市民群众征集有关城市管理、环境治理、教育医疗、交通出行、居家养老、住房保障、公共服务、社会治安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大家可以拨打征集热线23601111反映,或通过微信搜索“天津广播”留言。您的意见建议将转达给参加访谈的有关委办局负责人。

  “向群众汇报——2022委办局长年终访谈”节目将于12月5日—12月28日(每周一到周三)上午8:00到9:00,在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FM97.2 AM909)和津云客户端、抖音“津云号”“天津广播号”直播;人民网、中国网、央广网等中央媒体及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知乎、抖音、快手等商业网站将同步播出节目,天津广电网络导视频道和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IPTV)也将播出节目专题视频。

  节目具体播出时间安排:

  直播时间

  参加单位

  125日(周一)

  市民政局

  126日(周二)

  市教委

  127日(周三)

  市人社局

  1212日(周一)

  市住建委

  1213日(周二)

  市城市管理委

  1214日(周三)

  市交通运输委

  1219日(周一)

  市农业农村委

  1220日(周二)

  市水务局

  1221日(周三)

  市生态环境局

  1226日(周一)

  市卫生健康委

  1227日(周二)

  市商务局

  1228日(周三)

  市公安局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