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会】岳红:在逆袭之路上越来越红
2022-11-01 14:24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本期《群英会》节目邀请到著名演员岳红做客,主题“逆袭”,一部部作品的翻红,使岳红在观众的视野里不曾空缺。而曾经遇到困难的岳红把信心放在第一位,她搭档相声演员跨界的表演也是十分抢眼、自信满满。

  演员要先打动自己

  演员岳红,1962年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影视代表作品:《野山》、《八女投江》、《亲爱的小孩》等。

  在谈到出演电视剧《亲爱的小孩》时,岳红表示:拍戏时作为母亲能感同身受角色的压力,情到深处的自由发挥不仅打动自己,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作为演员要先打动自己才能感动别人,看自己的戏时也能像旁观者一样会感动、流泪。

  在剧中李勤勤饰秦昊的妈妈,岳红表示,同样很喜欢这个很有爆发力的妈妈角色,并评价李勤勤人好戏好,角色诠释的相当接地气。

  现实中,女儿岳以恩在岳红眼中是个阳光可爱、认真努力、敢于冒险且有主见的女孩,她没有被母亲的光环所笼罩,特别敢于做自己喜欢和认为对的事情,岳红表示,希望她在她喜欢的冒险世界中成长,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相声表演

  王春阳、周培岩表演的相声《捧逗之争》主要在捧、逗演员之间相互不服气这个问题上,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从现场的反应可以感受到岳红很喜欢这段表演,点赞他们节奏正好,包袱都在情境当中。

  11月1日晚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精彩呈现。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