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品藏拍》“从古至今”赏珍宝
2022-10-31 13:44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时间在流逝,历史在轮回。每一件藏品,从古至今,穿越千年,是一种怎样的缘分,才能和我们相见,这里面又有着什么曲折的故事。今天的节目,持宝人和推荐官就带来了几件从古至今的器物,我们一起来感受时光的力量。

第一件藏品

第一件藏品

第二件藏品

第二件藏品

第三件藏品

第三件藏品

第四件藏品

第四件藏品

  第一件藏品特别轻,被会客厅比喻成塑料、饼干和骨头,那它到底是什么呢?第二件藏品是持宝人的朋友送给他的,被他调侃为咸菜缸,它的历史又有多少年呢?第三件书画是持宝人因为本家的缘分而购得,据说画家本人还和天津颇有渊源。最后一组藏品是玉质的一壶两杯,价值不菲但持宝人却有不少疑问,赶快听听专家是如何解答的。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1月1日20:30文艺频道播出的《艺品藏拍》节目。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