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大会》“朋友圈里的神奇朋友”奇妙呈现
2022-11-02 13:39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主持人李佳

  曾经流行过的一句话有“万能的朋友圈……”“请问……”“在线等”“挺急的”。遇到困惑求助朋友圈,似乎成为一种流行。恰巧因为在我们的朋友圈中总有各式各样的“大神”冒出来答疑解惑,让我们获得“如有神助”的幸运。哪怕仅仅是无聊时在朋友圈中发一两行文字,也往往能惊喜地发现评论中朋友们段子手似的金句回复。那么这一期《相声大会》我们就来聊聊相声演员的朋友圈。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知道一个相声演员的背后会有一群什么样的朋友吗?在生活里是给他们援手,还是帮他们挖坑?是挚友,还是损友?他们古灵精怪,但又古道热肠。这些“神奇”的相声人都是谁?他们又会为我们带来哪些奇葩趣事?让我们边听相声边来揭晓。

池灏、刘掉昂《四字歌》

李晟、刘晓晨《小时候》

王加林、孙跃《朋友圈》

谢洪利、李建峰《恋爱达人》

杨泽、柏朔《疯狂智能》

  王加林、孙跃率先登台带来一段扣题相声《朋友圈》,池灏、刘祎昂演绎《四字歌》,杨泽宁、柏朔奉上《疯狂智能》,李晟、刘晓晨谈起了《小时候》,谢洪利、李建锋带来《恋爱达人》。

  11月6日20:30天视文艺频道《相声大会》“朋友圈里的神奇朋友”奇妙呈现。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