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的共产党人履职在肩──天津代表出席党的二十大剪影
2022-10-21 11:00 来源:天津日报

热议报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和平区寄递事业部贵州路速递营业部揽投员刘婷代表(右),在驻地临时邮局当起了讲解员。

  在“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可编程量子计算系统前,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天河应用研发首席科学家孟祥飞代表(左三)当起了讲解员。

热烈讨论。

  开幕会后,北辰区瑞景街道宝翠花都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林则银代表一出会场就以视频电话的方式,向在天津的同事们表达激动的心情。

凝神聆听。

会场交流。

  天津北方网讯: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出席党的二十大的天津代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肃认真的作风全心全意履职,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会场内,代表们全神贯注聆听、精心准备、踊跃发言;在会场外,他们互相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始终如一保持高涨的政治热情。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征程号角已经吹响,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神圣使命,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