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月亮十四“圆” 在音乐中拾光而行
2022-08-30 09:44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天津北方网讯:2022第十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中秋月圆花好重磅大赏——拾光音乐会来了!

  9月9日,晚八点整,海河传媒中心 主播唱将带着爱和光,齐聚津湾广场,和月光一道为你点亮不一样的中秋前夜。

  说唱、摇滚、还是炫酷唱跳,抒情、古风、还是经典再现,总有你的心头好!无论你喜欢古风清雅的、另类摇滚的、还是深情款款,主播唱将都能拿捏的妥妥滴!想要谁来唱,快来评论区发表你的想法,点点将吧!

  请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关注“天津广播”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拾光音乐会” ,我们将从中抽取20位幸运粉丝,送出拾光音乐会门票。

  拾光歌单火热出炉,让我们在月光和音乐中拾光而行。

  01 清雅中秋歌单

  《但愿人长久》

  《清平调》

  《字正腔圆》

  《今天月光多明亮》

  02 动感中秋歌单

  《New Boy》

  《we will rock 》

  《带我去找夜生活》

  《分享爱》

  《三十年河东》

  03 深情中秋歌单

  《入海》

  《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平凡的一天》

  《我们有约》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