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2022天津高校校长系列访谈”即将启动
2022-08-13 00:05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2022年8月15日—8月31日,市政府办公厅、市网信办、市教委、海河传媒中心将在天津新闻广播《公仆走进直播间》节目联合推出“访企拓岗促就业—2022天津高校校长系列访谈”特别策划,同时还将制作“天津高校校长对你说”系列短视频。

  活动期间,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等高校负责同志将走进直播间,重点介绍各自推进“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的主要成效;促进学生就业的主要举措、进展情况和优秀典型;以及各学校特色专业、学院的情况。

  津云新媒体教育频道将对活动进行全媒体宣推和报道。天津日报、今晚报、天津广播电视也将全程报道。主要网络媒体将推送访谈视频节目、短视频产品及新媒体图文报道。

  据了解,《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策划“访企拓岗促就业—2022天津高校校长系列访谈”将于8月15日—8月31日期间,每周一到周三8:10—9:00在天津新闻广播(FM97.2 AM909)播出;津云客户端、天津广播视频号、津云视频号、津云中小学生及天津教育新媒体矩阵、“津门网络大思政”平台将播出视频,央广网、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知乎、快手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平台同步开展网络直播。

  具体日期如下:

播出日期

特别策划主题

参加单位

8月15日

星期一

2022高校校长系列访谈(一)

南开大学

8月16

星期二

2022高校校长系列访谈(二)

天津大学

8月17

星期三

2022高校校长系列访谈(三)

天津师范大学

8月22

星期一

2022高校校长系列访谈(四)

天津财经大学

8月23

星期二

2022高校校长系列访谈(五)

天津医科大学

8月24

星期三

2022高校校长系列访谈(六)

天津理工大学

8月29

星期一

2022高校校长系列访谈(七)

天津工业大学

8月30

星期二

2022高校校长系列访谈(八)

天津科技大学

8月31

星期三

2022高校校长系列访谈(九)

市教委

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