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干点嘛?参加《追梦少年》活动上电视
2022-08-02 15:47 来源:天津IPTV

  天津市中小学生声音展演活动8月1日起开始报名

  正值暑假,家长朋友们帮孩子做了哪些安排,来充实孩子的假期呢?如果您家的孩子喜欢朗诵、唱歌,或是影视配音,来报名参加《追梦少年》活动一展风采,就有机会上电视,录节目。

  《追梦少年》是由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指导,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主办,天津经典音乐广播 动听885、天津市朗诵艺术协会等单位共同协办的全市中小学生声音展演活动。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面向全市小学、初中在校生,公开征集与“声音”有关的个人才艺展示视频作品。

  一、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1月。其中,8月1日至31日为视频征集和报名阶段,9月至10月是初选视频展示和集人气声浪值阶段,11月是颁奖阶段。

  二、报名方式

  扫描如下二维码,按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视频。

  三、报名条件

  1. 全市小学、初中在校生均可报名;
  2. 每名学生仅可报送1个视频作品,不接受团体报名。

  四、才艺要求

  1. 朗诵、歌曲演唱、影视片段配音,此三种表演形式任选其一;
  2. 歌曲演唱、影视片段配音须分别从指定歌单、影单中选材;
  3. 朗诵可从指定朗诵稿中选材,也可以《打我记事起》为题,从“我”的视角看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走过的非凡十年自行创作文稿进行朗诵(撰稿人与朗诵人须为同一人);
  4. 全程由报名学生个人独立演绎;
  5. 指定选材: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Aya_scrRsESZR-dusg4cXw  提取码:3333

  五、视频要求

  1. MP4、MOV等标准视频格式;

  2. 时长<5分钟,大小<500MB;

  3. 声音画面清晰,镜头稳定,横屏拍摄,不含商业植入元素(手机拍摄建议将画幅比调至16:9,分辨率调至最高);

  4. 报名学生本人素颜或淡妆出镜。

  六、评审颁奖

  1. 活动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对征集的视频进行初审;

  2. 通过初审的视频作品将按周在天津IPTV电视平台集中展播;

  3. 9月起,在天津IPTV的电视平台,将开启“集声浪值”活动,每周声浪值最高的3个报名学生个人证书和奖励(奖励内容:电视台制作团队为学生重新录制、剪辑、包装获奖作品的视频成片,并在天津IPTV、天津经典音乐广播 动听885、津云等平台公开播出);若报名时填有辅导教师姓名,则该教师也获得相关个人证书(每个视频作品的辅导教师署名不得超过1人);

  1. 活动全程,报送作品总量最多的3所小学、3所初中,将获最佳组织奖奖牌。

  1. 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最终解释权归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所有。

  2. 了解活动最新消息,请打开天津IPTV电视,依次按遥控器上的数字“1122”,或关注微信“万视达”。

  3. 咨询电话:400-880-1251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