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河群英”线上跑活动热度持续攀升
2022-06-30 15:20 来源: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

  “用脚丈量天津,寻找最强跑者”——首届“海河群英”线上跑暨百万健身体验券发放活动已于6月18日启动,活动持续至8月8日。该活动由天津市体育局与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服务和体育消费,扶持体育健身服务行业的发展。

首届“海河群英”线上跑暨百万健身体验券发放活动已于6月18日启动

  本次活动不分区域,不限时段,只要热爱跑步运动,就能参加。市民通过天津IPTV电视端、万视达APP等平台进行免费报名,选择需要挑战的公里数后即可参与比赛。一次性完赛后,参赛者可以获得电子勋章和电子证书。123家优质商户为参赛者提供了种类丰富的免费健身体验券及周卡、月卡、季卡等丰厚奖品,总价值高达2620万元。活动每周二将公布上一周各里程累计跑步公里数前10名的荣誉跑友名单,参与“累计里程赢大奖”、“寻找最强跑者TOP10”等活动,还有机会领取专属文创产品及运动实物大奖。

天津IPTV电视端活动福利专区

  活动启动以来,中国网、中新网、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天津日报、今晚报、津云、北方网、天津电视台等中央及本市多家媒体参与报道。在我市地铁车厢、站台大屏全天候进行活动宣传片播放,参与商户也积极进行地推宣传,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运动爱好者的积极响应,至今已累计报名近8000人。

中国新闻网等媒体报道

  活动还在“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开设“海河群英线上跑”分话题,通过抖音、快手、微博、微信视频号、津抖云等平台征集短视频作品,鼓励市民拍摄记录跑步健身的励志故事和精彩瞬间,展现运动的魅力与激情,传播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截至目前,各平台总话题浏览量已超过30万。


首届“海河群英”线上跑抖音平台分话题展示


首届“海河群英”线上跑形象宣传片在地铁车厢展播

  首届“海河群英”线上跑暨百万健身体验券发放活动的举办,不仅引导和鼓励了广大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更进一步挖掘和释放健身消费潜力,促进我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为“运动之都”建设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