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之夜——天津建卫618周年晚会》 群星璀璨 全国同为天津庆生!
2022-06-19 12:16 来源: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

  2022年适逢天津建卫618周年,天津卫视特别推出的《闪耀之夜——天津建卫618周年晚会》于18日在天津卫视全程直播。胡彦斌、李宇春、面孔乐队、唐汉霄、VaVa毛衍七、汪苏泷、王铮亮、萧敬腾、杨坤、张北北、张碧晨、张萌、张远、赵让、周深、GAI周延16位实力唱将在科技感拉满的“闪耀之眼”的专属舞台中也献上了对天津这座城市的祝福。

  在这个特殊的节点,北京、河北、山东、四川、广东、吉林、江苏、广西等全国20家省级IPTV平台鼎力支持,不但同步直播了这场晚会,还在首页等重要位置进行推荐,一起为天津“庆生”。此次全国IPTV范围内的跨省联动,让各地IPTV用户可以更好地近距离领略了天津这座历史名城中西合璧、古今交融的大都市风采。正所谓闪耀之夜,群星璀璨,全国同贺共赏天津的时代颂歌!

安徽IPTV推荐页面展示

北京IPTV推荐页面展示

福建IPTV推荐页面展示

甘肃IPTV推荐页面展示

广东IPTV推荐页面展示

广西IPTV推荐页面展示

贵州IPTV推荐页面展示

河北IPTV推荐页面展示

河南IPTV推荐页面展示

黑龙江IPTV推荐页面展示

湖南IPTV推荐页面展示

吉林IPTV推荐页面展示

江苏IPTV推荐页面展示

江西IPTV推荐页面展示

内蒙古IPTV推荐页面展示

宁夏IPTV推荐页面展示

青海IPTV推荐页面展示

山东IPTV推荐页面展示

山西IPTV推荐页面展示

陕西IPTV推荐页面展示

上海百视通IPTV推荐页面展示

四川IPTV推荐页面展示

新疆百视通IPTV推荐页面展示

云南IPTV推荐页面展示

浙江IPTV推荐页面展示

重庆IPTV推荐页面展示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