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与中行天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11 16:04 来源:天津日报

  一方是中国唯一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一方是全国省级媒体中最早实现彻底全域融合的传媒集团。6月10日,在津云中央厨房,底蕴深厚的双方走到了一起——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与中国银行天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中行天津分行将以优质的服务为海河传媒中心提供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海河传媒中心则通过其集“声屏报网端”于一体的媒体矩阵,将中行天津分行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传播开来。

  “作为我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此次中国银行天津分行联手天津权威媒体,希望共同打造媒体与金融深度合作的新典范。”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超龙说。

  双方明确建立交流互动的长效机制,共同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天津好声音。(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