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 | 天津中高考倒计时!这件大事不要错过!
2022-05-09 13:56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还有一个月,一年一度的高考、中考,就要拉开大幕。高三和初三的学子们,即将迎来人生中的重要一考。提前祝各位考的全会、金榜题名、赢得干脆、加油!

  为更有效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海河传媒中心联动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倾情推出“海河有爱招考同行 助力津门学子腾飞”2022天津融媒体中高考助力行动助力津门学子腾飞。

  2022年天津融媒体中高考助力行动

  2022年6月-7月,海河传媒中心将集结津云、天津日报、广播、电视、今晚报等全媒体资源力量,陆续推出中高考特别节目及中高考填报志愿指导等融媒体中高考特别节目和活动,活动面向2022年中高考受众群体,为津门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依托节目平台的权威政策解读、科学报考指导、全面招生资讯、高考爱心服务等专业、权威的报考服务。

  届时,声屏报网端,各媒体联动,为考生与院校搭建互动沟通的平台,体现媒体责任担当,助力津门学子腾飞。

  2022天津融媒体中高考助力行动,将在6-7月推出系列中高考特别节目。

  其中,备受大家期待的中高考大型活动线上节目,将在电视、广播、津云、天津日报等权威媒体联动推出

  高、中考进入倒计时,相信你也一定成竹在胸,握紧“刀剑”,披好“铠甲”去迎接属于你的战场吧。少年们,冲鸭!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