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说 | 重症冠心病离我们有多远
2022-03-25 16:48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科教频道《大医说》周六 20:10与您准时相约

  冠心病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但是很多患者在患病后并不知道自己得了冠心病,而是在出现明显症状后,到医院检查时才发现的,而严重的冠心病患者,如果不及时的治疗的话,很有可能会危及患者生命,导致死亡。目前我国的冠心病患者超过1000万人,每年因冠心病死亡的超过100万人。本期节目请到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的专家,讲解如何识别冠心病加重症状,怎样挽回冠心病重症患者的生命。

  本期大医生: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心脏中心主任 李彤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心脏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刘迎午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心脏中心副主任医师高文卿

图片图片

  专家门诊时间

  刘迎午:

  每周一上午 心脏科门诊

  本期爱心嘉宾

  爱心嘉宾积极互动参与答题,为观众朋友争取爱心好礼。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六播出的《大医说》。

  本期爱心好礼:

  1、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专家团队义诊名额4个

  2、天津医药集团提供洁面乳30份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