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闻 | 速看!抗原检测常识解答
2022-03-18 10:07 来源:天津IPTV

  近日,10款抗原检测产品正式获批上市,抗原检测作为补充手段用于特定人群的筛查,迅速走进公众视野。它的出现,为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又增加了一种检测方法,与核酸检测形成了双检测模式,对应的相关知识点,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为此,天津IPTV新闻专区制作了专题《抗原检测必备知识点》,带您一起了解抗原检测知识,帮助您在家自行检测。

(图片来自新闻视频截图)

  日前,国家卫健委相关负责人接收采访时表示,抗原检测适用于三类人群,并回答抗原检测呈阳性时,要如何处理咽拭子等问题。如果需要了解这些知识点,请您观看本期专题中的相关内容。

(图片来自新闻视频截图)

  抗原检测与核酸检测,本质上是有区别的,检测病毒的方向是不一样的,抗原检测可以检测到病毒的“衣服”,而核酸检测则是检测到病毒的本源,本期专题中,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张文宏也发表了个人见解,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除此之外,抗原检测产品上市后该如何购买,我们在使用中又要注意哪些问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天津IPTV新闻专区制作的专题《抗原检测必备知识点》,欢迎您前来围观。有新闻,就在您身边,有新闻,有态度有深度!

收看路径:

联通、移动、电信新版:全部-推荐位

联通、移动、电信新版:新闻-首屏推荐位

联通:全部-新闻-新闻专题

移动:点播-新闻-新闻专题

电信:首页-新闻资讯-新闻专题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