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妈】开播,闫妮、王砚辉用爱温暖彼此
2022-03-09 14:24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由史成业、王瑞新执导,闫妮、王砚辉、张逸杰、翟潇闻领衔主演,李春嫒、戴燕妮、秦牛正威、王子睿、刘恩尚、刘硕主演,李子璇、邓超元特别出演的年代情感剧《亲爱的爸妈》今晚天津卫视开播。

  该剧以再婚家庭为载体,讲述了柳碧云和江天怀这对再婚夫妻带着各自的儿女一起生活,不仅要面对事业上的种种挑战,更面临着与性格迥异的儿女们之间所产生的家庭矛盾的困扰。

  闫妮、王砚辉携手

  《亲爱的爸妈》将视角对准中国式家庭关系,闫妮饰演的柳碧云既是一名在舞台上发光发热,传承国粹精华的京剧名角,也是一位对子女提出严格要求的母亲,完美兼顾家庭和职场的她,独立自信、追求完美,对自己和他人要求严苛,不放弃事业又要兼顾一地鸡毛的重组家庭,颇有当代职业女性的风范。

  王砚辉饰演的林业局局长江天怀,耿直儒雅、博学乐观,既有知识分子的刻板又不失幽默和浪漫,亦有生活的智慧,在与儿女们的相处中,与柳碧云携手解决问题,撑起热闹的大家庭。

  新生代演员

  新生代演员的参与为《亲爱的爸妈》增添了许多青春色彩,张逸杰饰演的江家小儿子江林,集幽默、率性、机智于一身,是江家不可或缺的气氛担当;

  翟潇闻饰演柳碧云的亲儿子李冰,父母婚姻的破裂使他变得少言寡语、性格内向,但同时他也展现出坚强、正义的一面;

  李春嫒饰演江家长女江梅,由于父亲再婚从小被送去和奶奶一起生活,痛恨继母柳碧云夺走了自己的父亲;

  秦牛正威则在剧中饰演江家小女儿江雪,她无意中成了大姐江梅的情敌;

  戴燕妮饰演的欧阳红是柳碧云的得意门生,同时又介入了江林和李冰二人的感情漩涡。

  幸福生活的向往

  在电视剧《亲爱的爸妈》中,虽然人物矛盾一重接一重,但其中也不乏有温暖细腻、笑点满满的桥段,在柳碧云和江天怀两位大家长的悉心经营下,这些矛盾总是得到完美解决,江家人的关系也愈加亲密,凸显了他们在处理生活、情感问题上的“大智慧”,也表现出了普通老百姓追求幸福生活的向往。

  3月9日今晚,电视剧《亲爱的爸妈》天津卫视精彩呈现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