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龙百戏杯”全国曲艺人才2021秋冬季电视擂台隆重开启
2021-10-21 14:12 来源: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

  寻名师,到《鱼龙百戏》,成就您的艺术梦想! “鱼龙百戏杯”全国曲艺人才2021秋冬季电视擂台隆重开启,第一轮基础擂台首场,将于本周四晚与大家正式见面。

  本期参擂的演员,个个拥有不俗的实力水平,分别是表演相声的山东姑娘范晨冉,来自于天津的戏法组合张建亮、吴雨营,以及来自甘肃兰州说相声的小伙子王渊。他们将进行本工展示、趣味抢答和自选加分三关竞技。

  本场坐镇现场的监考官是两位天津曲协副主席,分别是快板书名家李少杰和河南坠子名家张楷。

  此外,还有两位评论官,正是大家熟悉喜爱的二哥王春皓、网红达人史大力 ,在二现场全程观看趣味点评。

  在第一关“本工亮相”中,范晨冉和搭档刘政阳带来经典相声节目《对坐数来宝》;戏法组合张建亮、吴雨营带来的戏法节目《传承》;王渊和助演张尧合作的相声《话说天津卫》津味儿十足,赢得满堂彩。

  第二关趣味抢答,有人欢喜有人悲。

  第三关自选加分是才艺展示或现场模拟,不论是笛子演奏还是歌曲演绎,还是监考官李少杰的出题模仿,都展示了他们另一面的艺术才华。

  更值得一提的是,“鱼龙百戏杯2021春夏季擂台”的腾龙擂主冯芮,也来到了现场,与搭档朱子豪表演了一段自己的原创相声《美丽乡村》,将节目气氛推上了高点。整场节目看点多多,三位秋冬季电视擂台第一轮基础擂台第一场的参擂演员表现究竟如何?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10月21日,周四晚20:45文艺频道《鱼龙百戏》将为您精彩呈现,我们不见不散!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