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风暴》19日开播 正义永不缺席
2021-10-20 11:02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由五百担任导演、王斯阳联合执导,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吴越、王志飞、刘之冰、吴晓亮主演,江疏影特别出演的电视剧《扫黑风暴》,将于今晚(10月19日)19:30在天津卫视开播。

  该剧根据中共中央政法委筛选的真实案例改编,讲述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中江省绿藤市,发生了一系列事件后“前刑警”李成阳、年轻刑警林浩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和专案组组长何勇共同协作将黑恶势力及保护伞成功抓获的故事。

  全员演技派

  在电视剧《扫黑风暴》中,孙红雷饰演的李成阳为求真相,潜入黑恶势力长达10多年,经年累月间,他身上曾经泾渭分明的黑白界限早已被现实模糊;

  由张艺兴饰演的年轻刑警林浩,热血无畏,一心为公;

  由刘奕君饰演的专案组组长何勇睿智机敏,是一名惩奸除恶、心中对公平与正义有崇高信仰和追求的扫黑警察。

  另外还有吴越、王志飞、刘之冰、吴晓亮、江疏影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出演,演员的出色演技给该剧增色不少,他们将每一个人物都诠释得淋漓尽致。

  颇具普法意义

  《扫黑风暴》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背景,所有剧情素材都取自真实案件,除了大案要案,还涉及当下套路贷、裸贷、菜霸、行业垄断等社会痛点问题,剧集对这些案件的改编与剖析,具有极强的普法教育意义。

  拥有电影质感的《扫黑风暴》全程高能,快节奏、强情节、重冲突,跌宕的故事走向,正邪的层层较量,人性的深度开掘等等扣人心弦,一线扫黑人员不畏凶险换取和谐安宁社会环境的故事,以及他们默默奉献、探求真相的精神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10月19日19:30,电视剧《扫黑风暴》天津卫视精彩呈现。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