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唱大师秀》津门票房争霸赛河北梆子专场鸣锣开战
2021-10-19 14:56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致敬大师,模唱经典。《模唱大师秀》津门票房争霸赛河北梆子专场鸣锣开战,本期登场的票房是水上唱响河北梆子剧社和塘沽文化馆河北梆子剧社,你方唱罢我登场,粉墨登台好不热闹。

  率先登场的是水上唱响河北梆子剧社,他们虽然是伴奏带演唱,但现场演出严丝合缝,滴水不漏。

  第一个登场的孟庆先一曲《陈三两》“赃官刑罚好厉害”引发掌声连连。

  而第二位登场张淑云,以八十岁高龄登台,一段《蝴蝶杯》中“田夫人”的演唱,技惊全场。

  “大轴”演出则是一段四流派联唱,陈康健、胡毅、王桂兰、任秀达先后出场,先后演绎《大登殿》、《江姐》、《苏武牧羊》、《红灯记》,精彩的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塘沽文化馆河北梆子剧社的登场,也让人耳目一新。率先登台的是票友张金兰,一曲极具难度的《洪湖赤卫队》“自从来了共产党”打响全场。

  第二个节目由张靖带来传统剧目《大登殿》,载歌载舞的表演也让现场掌声连连。

  第三个节目《打金枝》“君妃对唱”极其经典,李英、马希刚二位票友唱念俱佳,剧社齐整的阵容为演出增色不少,也赢得现场阵阵叫好声。

  本期观察团成员由天津河北梆子剧院优秀青年演员陈亭、张翠香,来自海河传媒中心的田翔、刘莉莉、臧磊组成,他们观点犀利,风趣点评,能否引领观众投票?

  与此同时,专业演员陈亭、张翠香分别与两个票房合作,参与知识竞答,本以为是“强强联合”,为何又让现场爆笑连连?

  究竟两个票房谁能拔得头筹,晋级下一轮,敬请关注10月20日周三晚20:45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模唱大师秀》。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