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唱大师秀》津门票房争霸赛京剧专场精彩继续
2021-10-13 15:09 来源: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

  致敬大师,模唱经典,《模唱大师秀》票房争霸赛京剧专场如期开锣。本期登场的两个票房分别是华义京剧社和国韵京剧社。

  节目还邀请了天津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得主吕洋、黄齐峰,青年相声演员谷宗翰以及来自海河传媒中心的刘莉莉、裴冬作为嘉宾观察团。名角、名票、名嘴,齐聚一堂,捧足输赢、好不热闹!

  在第一轮竞演中。华义京剧社的龚桂红带来了《问樵闹府》选段,她以清刚雅正的余派唱腔追摹余叔岩“十八张半”的神韵。国韵京剧社王莲春则带来《谢瑶环》唱段,嗓音高亢、铿锵在耳。

  在第二轮竞演中。华义京剧社穆艳的一段《春闺梦》对阵国韵京剧社李瑞的《红娘》唱段。一位是程派演绎的大家闺秀,一位是荀派塑造的小家碧玉。边唱边做、载歌载舞,谁又能想到这其中一位竟是七旬老人呢?

  在第三轮竞演中。华义京剧社周春选、杨乃忠表演了《智取威虎山》选段,周春选以金派声腔全新演绎了李勇奇的著名唱段,黄钟大吕、气势如虹,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国韵京剧社李国周、田佩玉以《武家坡》选段应对。一招一式、沉着稳健。

  除了精彩的唱段,观察团的刘莉莉和谷宗翰还和票房代表合作游戏,笑点频出、精彩纷呈。

  在如此高水平的对决中,究竟两个票房谁能拔得头筹,成功晋级?敬请关注10月13日周三晚20:45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模唱大师秀》。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