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唱大师秀》津门票房争霸赛评剧第二场精彩继续
2021-09-28 16:16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致敬大师,模唱经典,《模唱大师秀》圆您一个舞台梦。海河之畔的天津,历来被称为戏曲大码头。在这里,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不同戏曲剧种,描绘着天津戏曲文化的浓厚底色。在天津,不仅名家辈出,而且最重要的是拥有众多执着于戏曲、并具有一定水平的戏迷票友。为了更好地展示津门这片戏曲沃土的独特魅力,《模唱大师秀》开启全新赛季——津门票房争霸赛,为天津的戏迷朋友提供展示平台。

  本期节目为评剧专场的第二场比拼,登场的两个票房分别是红花评剧团和爱白派评剧团。红花评剧团成立于2018年,流派纷呈,行当齐全。全团上下团结友爱,钻研艺术,经常排演经典剧目。不仅如此,剧团成员还多次在天津市戏曲活动中获奖。爱白派评剧团成立于2005年。2014年,爱白派评剧团与天津市评剧白派剧团结成对子。多年来,他们为养老院、部队、学校、农村义务演出,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好评。

  天津市艺术研究所研究员夏冬、天津评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秀丽、天津评剧院优秀青年演员李宣捷以及来自海河传媒中心的田翔、裴冬组成本场观察团。专业演员的点评犀利且中肯。而田翔和裴冬在本期节目中组成“棒槌”组合,他们的语言风趣幽默,观点也是别具一格,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

  第一轮比拼为小试牛刀。红花评剧团由黄焯莹带来评剧《钟离剑》选段,爱白派评剧团的李嘉麒带来评剧《焦裕禄》选段。一位花脸、一位老生,到底谁的演唱更能打动观众的心呢?

  第二轮比拼为谁与争锋。红花评剧团的于凤云带来评剧《打金枝》选段,爱白派评剧团的刘文云带来评剧《秦香莲》选段。一位筱派特点明显、一位白派韵味十足,伯仲之间,到底谁能得到您的青睐?

  第三轮比拼为巅峰对决。红花评剧团洪长凤、郑月梅、张玉红、黄坤英带来评剧《花为媒》选段,爱白派评剧团房子、王长涛带来评剧《包公赔情》选段。两支队伍都派出了自己的最强团员,到底谁能更胜一筹?

  与此同时,为了活跃气氛,节目还特意设置游戏环节和知识竞答环节。尤其是游戏环节,观察团成员与两边的票房代表搭档完成“你说我猜”的比拼。负责描述的观察团成员是手脚并用,使出浑身解数,而负责猜题的票房代表更是紧张到“蒙圈”。他们的表现,也是值得期待。

  经过三轮比拼,到底谁能拔得头筹,晋级下一轮呢?敬请关注9月29日周三晚20:45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模唱大师秀》。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