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新生活” 2021第九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开幕在即
2021-09-08 14:37 来源: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

  2021年9月10日-12日,海河传媒中心主办的2021第九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即将登陆梅江会展中心N1、N2、N5、N6馆,作为“海河国际消费季”重点活动之一,本届粉丝节以“遇见·新生活”为年度主题,为广大粉丝带来一场融媒汇聚、精彩纷呈的狂欢派对。

  本届粉丝狂欢节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联合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粉丝节期间,海河传媒中心旗下声屏报网端整装亮相,广播各频率、电视各频道、津云新媒体、天津日报、今晚报、每日新报、中老年时报、广电网络、IPTV分别在粉丝节现场设立专属展位,并为粉丝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粉丝互动活动,粉丝不仅可以现场和喜欢的主播见面互动,还有众多粉丝福利等你拿!

  9月10日上午十点,潮派对开幕式在梅江会展中心N6融媒馆主舞台,海河传媒中心旗下百余位主播大咖,为粉丝们带来不一样的国潮风,让你看到海河传媒中心“潮级”主播们的当潮不让,来开幕式让主播们点燃你的热情!此外,主舞台每天各媒体的精彩展演同样不容错过,关注天津广播,获取粉丝节每天精彩预告,9月10日-12日,每天中午12:40-14:00的明星主播见面会,角逐主播粉丝影响力指数比选的20支主播战队将在此进行终极PK展演,锁定N6融媒馆主舞台,在这里一起遇见你喜爱的主播大咖,为他打CALL吧!此外,N1汽车馆汽车悦动节潮乐、豪车、钜惠一堂,N2广播馆集结十大广播频率,N5电视馆的浪漫相亲大会、童乐派亲子街、天津体育故事大家讲,N6融媒馆的幸福养老文化节、读者嘉年华等精彩活动都等你来! 9月10日-12日,让我们一起在梅江会展中心遇见新生活!

  本届粉丝节全程采取报名预约入场的方式,关注天津广播微信公众号,点击“粉丝节”,马上预约报名吧!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