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说》丨夏季过后,您的脾胃还好吗?
2021-09-03 16:24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俗话说“脾虚百病生”,现在生活节奏快,很多人精神压力大,时而暴饮暴食,时而又一拍大腿开始减肥。夏天刚过,气温还比较高,您是不是还每天吃着冷食,吹着空调?是否也经常有腹泻、腹胀、干呕等困扰呢?其实,这是您的脾胃出现了问题。

  本期大医生: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王金贵

  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推拿学学科带头人

  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

  天津市名中医

  脾胃虚弱的人,饮食上应该怎样调理?特别是秋天来了,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生活中有哪些健脾小妙招?

  别人吃着效果很好的药方,又能否直接服用呢?

  天津青年京剧团老旦演员金施睿带领青年京剧队、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员工王苏带领交通银行队,参与医学竞答,倾情表演,为观众争取爱心好礼。

  王金贵院长门诊时间:

  周三下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院

  周六上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20:10播出的大医说。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