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龙百戏”公益演出团首次电视展演季争夺公益超级偶像“SUPER IDOL”第三期
2021-09-01 15:22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鱼龙百戏”公益演出团首次电视展演季争夺公益超级偶像“SUPER IDOL(超级偶像)”第三期将于本周四晚与大家再次相约。

  第三期展演的公益演出团成员,将进行本工展示、才艺展示或知识问答两轮表演。本场的三位擂主分别是来自河北唐山现就读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的郑凯杰,喜爱说相声的律师刘晟恺,白派京韵大鼓演员苏继华。

  本场坐镇现场的监考官是骆派京韵大鼓名家刘春爱和评书名家张怡。

  此外,还有两位来自天津相声广播的主持人梁月和京韵大鼓演员时唯坐镇二现场,全程观看并进行拆台式点评。而现场观众将进行投票打分,最终来评定谁是最终的公益“SUPER IDOL(超级偶像)”。

  在第一关“本工亮相”中,郑凯杰带来的乐亭大鼓《长坂坡》,中规中矩、声情并茂。

  刘晟恺和“最佳”助演张尧表演的原创相声《离婚要冷静》,将普法宣传融入相声中,贴近百姓,通俗易通。

  苏继华演唱的京韵大鼓《凤仪亭》,婉转缠绵,极富白派神韵。

  第二关可选择才艺展示或知识问答,只有苏继华选择了才艺展示,但是他却邀请了子骞为他拉票,究竟表演的是什么?

  乐亭大鼓名家、乐亭大鼓省级代表性传承人赵凤兰应邀来到现场,为观众演唱了经典唱段《水漫金山寺》,带给您不一样的感受。

  整期节目三位公益演员现场表现究竟如何?排名怎样?敬请锁定9月2日周四晚20:45文艺频道《鱼龙百戏》,我们不见不散!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