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者》开播,破晓将至、逐光前行
2021-08-31 15:29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由周游执导,朱一龙、童瑶、王志文、王阳、朱珠领衔主演,李强、张子贤、姚安濂、袁文康主演的谍战剧《叛逆者》于8月31日晚,19:30在天津卫视开播。

  该剧讲述了林楠笙、朱怡贞等人在中国共产党员的指引下,坚持理想,寻找正确的救国道路,完成信仰蜕变成长的故事。剧中一众主演演技炸裂,让观众大呼过瘾。

  演技炸裂

  在电视剧《叛逆者》中,由朱一龙饰演的林楠笙是一个涉世未深、严于自省又心怀善良的年轻人,大学毕业投笔从戎,因过人的观察能力和坚韧的意志品质,被选中成为一名新人特工,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坚定的共产党员,为党和国家做出了突出贡献。

  由童瑶饰演的朱怡贞是上海大资本家朱孝先的爱女,也是一名中共地下党员,为了实现理想,她抛弃了富家千金的优渥生活,辗转于上海、香港、新四军浙南根据地等多地,投身于地下革命。

  “演技天花板”王志文饰演的顾慎言代号“邮差”, 是潜伏在国民党复兴社特务处上海区的共产党人,自带多面属性,一出场就气场全开,无需多言,几个表情几个眼神就能塑造丰满的人物形象。

  同台飙戏

  另外还有王阳饰演的生性多疑、薄情寡恩的国民党复兴社特务处上海区站长陈默群;

  朱珠饰演的虽为歌女却始终坚守着家国大义和自身底线的蓝心洁;

  李强饰演的“邮差”上线,代号“渔夫”;

  以及张子贤饰演的如“变色龙”般“无缝切换”立场的王世安;

  姚安濂饰演的充满慈爱的朱怡贞父亲朱孝先;

  袁文康饰演的打入共产党内部的孟安南……

  这些人物之间的较量是势均力敌、相持不下的,而这些人物的扮演者从青年实力派到戏骨前辈,老中青几代同台飚戏,给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准到位的表演。

  精神洗礼

  《叛逆者》在保证谍战剧应有的紧凑剧情、惊险场面之同时,着重渲染人物隐忍焦灼的真实心理状态,利用环境色调,场景道具构图等,暗示人物所面临的压力、冲击与思考,并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命运融为一体进行描摹,书写了平凡人不平凡的壮阔人生,是对烽火年代革命先烈的一次致敬,也为都市青年提供了一次精神洗礼。

  8月31日19:30,天津卫视《叛逆者》精彩呈现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