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龙百戏”公益演出团首次电视展演季争夺公益“SUPER IDOL(超级偶像)”
2021-08-18 14:19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寻名师,到《鱼龙百戏》,成就您的艺术梦想! “鱼龙百戏”公益演出团首次电视展演季争夺公益“SUPER IDOL(超级偶像)”将于本周四晚与大家正式见面。 

  第一期展演的公益演出团成员,个个拥有不俗的实力水平,他们将进行本工展示、才艺展示或知识问答两轮表现。本场的三位都是来自天津的,他们分别是京韵大鼓演员房磊,相声组合谢洪利、李建峰,以及天津快板演员阎永利。

  本场坐镇现场的监考官是相声名家刘俊杰和评书名家张怡。

  此外,还有两位深受观众喜爱的当红主播:大卫、黑丹坐镇二现场,全程观看拆台式点评。而现场观众将进行投票打分,最终来评定人气王。

  在第一关“本工亮相”中,房磊带来的京韵大鼓《子期听琴》,表演活灵活现。

  阎永利带来的新编天津快板《小贾》,贴近百姓的原创作品让人眼前一亮。

  锋利组合表演的对口相声《老歌不好找》,配合默契笑料不断。

  第二关可选择才艺展示或知识问答。都有哪些精彩内容?

  本场三位的表现究竟如何?排名怎样呢?敬请锁定8月19日,本周四晚20:45文艺频道《鱼龙百戏》将为您揭晓,我们不见不散!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