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大会》“时代新声”系列郝梦春 赵明轩专场新鲜呈现
2021-08-14 17:51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本周《相声大会》推出全新主题季——时代新声。什么是“时代新声”?它包含两个方面的含义,一个是时代新相声,我们要说新唱新,用相声的形式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描绘出来,另一个就是新声代,我们将目前相声行业中冉冉升起的新星们介绍给大家。本期为“时代新声”系列拉开序幕的一对相声人是咱天津本土小有名气的明星。观众是这样形容他们的,一个又贫又贱,一个又凶又萌,他们是谁?他们就是郝梦春、赵明轩。

  郝梦春、赵明轩能作为时代新声的首发相声人登上《相声大会》的舞台得益于四位推荐官的强力推荐,他们就是来自西岸相声剧场的王震、丰云腾、赵奎然、杜健。

  这四位推荐官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他们都是郝梦春、赵明轩的同事兼好友。既然关系不一般,关于郝梦春、赵明轩小哥俩的闪光点他们说得滔滔不绝,而谈起他们身上的槽点也绝不留情。两位趣事囧事一箩筐的“时代新声”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从他们的相声中您一定能感受得到。

  郝梦春、赵明轩率先登台带来一段《我是天津人》。

  王震、封云腾随后演绎《笑口常开》。

  8月15日20:00天视文艺频道《相声大会》“时代新声”系列郝梦春、赵明轩专场新鲜呈现。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