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 最强主播战队等你来决定!
2021-08-05 16:20 来源:津云

2021年第九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8月13日-15日登录梅江会展中心N1\N2\N5\N6,人气最热的明星主播见面会每天在粉丝节主舞台和你不见不散!

你最想见的明星主播是谁?主播粉丝影响力指数评选活动,冲就粉TA来了!

第九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

冲!就粉TA!

粉丝影响力指数评选活动

7月26日已经开启!

海河传媒忠粉大考验!

叮!你的特别关注主播已上线!

这个夏天,

津云、广播、电视、广电网络、IPTV

人气主播20支主播战队

为你开启不一样的粉丝节!

 

先来看看这20支战队↓

今天起至8月6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

“天津广播”点击关注

 在对话底栏菜单处

点击“粉丝节”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选择你喜欢的战队为他们投票!每个微信号可以投3票,每天都可以投一次啊!

投完三票后,还能转动幸运大转盘刮出幸运大奖吧!有机会获得宠粉大礼包!还有粉丝节宠粉开放日入围资格哦!!津云中央厨房、广播直播间、电视演播厅等你来打卡!

想为你喜欢的战队现场助威,就来8月13号到15号2021第九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

每天一场的明星主播见面会,为你的战队现场投票,助TA们冲击主播粉丝影响力指数的顶峰吧!

这个夏天,这是一场你最爱的TA与你的双向奔赴!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