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龙百戏》特别节目——“曲艺之乡·排球城”
2021-07-07 15:23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九河下梢天津卫,提到最津津乐道的体育团体、城市名片,那么一定是豪夺排超冠军、全运会冠军、亚俱杯冠军的天津女排。排球运动底蕴深厚的天津决定把天津建成“排球之城”,将排球运动打造为城市发展的特色和亮点。为大力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更好地宣传排球城市,由天视文艺频道与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推出的《鱼龙百戏》特别节目——“曲艺之乡·排球城” 将于7月8日开始在天视文艺频道播出。

  本次特别节目聚集多位女排奥运冠军——李珊、魏秋月、王茜、李娟、殷娜、王宁及《鱼龙百戏》电视擂台及电视展演活动选出的擂主代表,他们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分成鱼龙和百戏队快乐比拼,既有鱼龙擂主学打排球,也有女排队员体验传统曲艺,更有诸多为女排队员量身打造的原创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环节有趣。

  本期是由李佳和王茜带领苏继华、张爽组成的“鱼龙队”,对垒子骞和李珊带领朱文成、刘默岩的“百戏队”。

  来自天津广播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裴冬、孙媛以及中国女排、天津女排的前队长、奥运冠军魏秋月、天津女排功勋球员殷娜担任观察团的领队。

  第一关“出奇制胜”由四位鱼龙擂主带来传统和新编的精彩节目,京韵大师骆玉笙的孙女骆巍巍还亲临现场,为大家讲述了骆老和中国女排的一段往事。

  第二关“防守反击”,题目中各位领队和擂主的表现不仅让观众忍俊不禁还让大家增加了许多排球方面的知识。这次特别擂台为了让大家体验排球运动当中的乐趣特意设立了参与互动的第三关“一锤定音”。在比拼中鱼龙擂主敢于尝试、永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

  作为女排精神的践行者、传承者和弘扬者,天津女排几代教练员、运动员甘于奉献、勇攀高峰、执着追求、接续奋斗,形成了“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天津女排精神,成为天津体育事业的先锋队,全国排球行业的排头兵。她们和球迷之间又会有什么让人为之动容的故事?女排冠军们还将在现场与管新成一起为我们带来“双簧”节目、而与刘芳合作的大变活人的魔术又会是怎样的“惊喜节目”?

  更多精彩,请您锁定周四20:45天视文艺频道《鱼龙百戏》。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