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嘉园 乐享生活 首届中老年朗诵节初赛选手正式集结完毕
2021-07-02 14:42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国寿嘉园 乐享生活 首届中老年朗诵节,是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与国寿嘉园·乐境高品质养生养老社区共同合作,将天津地区的优秀的中老年朗诵爱好者齐集一堂,搭建了充分展示中老年人风采的舞台,丰富了中老年人的文化生活。

  经过多轮海选,我们的初赛选手正式集结完毕,在这一期中,将有六位选手登上我们的舞台,用他们对朗诵的热忱和认真的态度,去征服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他们会带来什么样的作品呢?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呢?本周六17:00,将一一为您揭。

  感受朗诵之趣,生活之美,我们不见不散。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